有時候,翻翻以前寫的文章,會發現曾經有過的初衷。對某件事的熱情、對未來的期許、對你的愛。你會發現其實那些感受並沒有不見,只是更多更多新的事物把他掩蓋在下面,而我們忘記時時把他翻出來複習。不過話雖如此,就算彼此還是有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相愛,我還是對於孩子氣的行為感到很生氣。不是說一句「我都有超愛你的」就可以不顧場合的鬧脾氣,也不是說「我想睡覺了阿」就可以理直氣壯的當兇巴巴說話的理由,雖然我接受早上起床有很多的親吻,但我依然不能接受因為有很多親吻就假裝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那你幹嘛不要在地上翻滾再說「我喝醉了,我有這樣做嗎?」
不喜歡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