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裡,我算是最小的妹妹吧!?或許是因為年紀的關係,所以我成了姊姊們的MP3供應商、玩樂召集人、跟漫畫介紹家。

最近的MP3可以推薦聽一次看看的是《夾子_夾子太硬了》,跟五月天一樣是附中畢業不務正業的「年輕人」,不過對我而言,《夾子》的歌沒有辦法一直重複聽,但是偶爾聽一下會覺得歌詞很好笑,所以推薦可以聽一次看看,尤其是「廣播劇」的部分。《李玟_暴露》也還不賴,給四顆星,或許因為是由外國人製作的,所以充滿了美國流行樂的調調,不管是編曲、合音、甚至是整個曲調,都非常的美國風,只是我不喜歡他露太多,女生露一點阿,我覺得是漂亮(厲害的人還能讓人覺得性感),但是露太多就像賣肉了阿(或者是一直在凸顯自己的胸部或屁股,類似像小S那樣我也是頗有反感),我覺得如果曲子好聽的話造型就可以「樸素」點,因為當我先看到MV跟專輯封面的時候,對裡面的音樂就期待不高,會下意識的覺得這張專輯是在賣包裝而不是在賣音樂,這樣就對整張專輯扣分了,所以,就算是有點驚豔整張專輯的音樂性還頗足夠的,整體的評分還是只能給到四顆星。最後推薦的是我很喜歡的陳綺貞《陳綺貞_精選CHEER》,陳綺貞的專輯我一直都有很高的評價,他的音樂風格非常的smooth,雖然產量不高,但也正因如此每首歌都會覺得很精緻,這次出新歌加精選,當然是要買下來收藏的。喔!順道一提,不免俗的要說「請支持正版」。

「出去玩」這件事情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很愛玩,不管在哪一個團體我總是很喜歡大家笑笑鬧鬧的氣氛,所以非常愛提議出去吃喝玩樂。因為害怕孤獨嗎?呵呵,所以喜歡跟大家混在一起的感覺,於是雖然已經有固定的「酒肉」了,還是要另外招朋引伴出去玩。嗯...,這件事情的順道一提是:所以阿,有一次交男朋友的時候,因為對方比較喜歡兩個人的小世界而不常跟一大群人出去混,原本以為這樣甜甜蜜蜜的挺OK,可最後阿,還是因為沒有自己的空間而喘不過氣來...。結論是:我大概真的不太適合兩個人的生活吧!?

最後說的是漫畫。從小就很喜歡看漫畫喔~,從小叮噹開始,到看少年快報裡的七龍珠、灌籃高手、將太的壽司......,國中有一陣子陪手帕交看了些少女漫畫,但是可能是本身從小就被當成男孩子養的關係,個性也像男孩子,玩具喜歡樂高跟模型,漫畫也理所當然的喜歡「少男漫畫」。後來除了少快還有出TOP等週刊,那些是高中補習前的最愛(都用可愛的美色跟補習班認識的男生借來看),GTO、感應少年、海賊王、鬼眼狂刀等,一直到現在,午餐的時候還是想要「漫畫配飯吃」。去年在辦公室介紹給大家(跟我一起配飯吃)的是《獵人》,最近喜歡的漫畫是《火影忍者》,《火影忍者》一開始看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混亂,不過越看會越覺得精彩,尤其人物的個性還挺鮮明的,加上後面出場的人物一個比一個有趣,所以就看到欲罷不能。順道一提是:卡通也很好看,不過我喜歡看原音的。

以前,還沒有上班的時候,休閒活動就是假日的時候去別的縣市找同學、唱KTV、半夜上網(邊聽MP3)。後來做了上班族以後,出去「吃飯」變多了、戶外「踏青」也變多了,MP3聽得少了(只能在辦公室很吵的時候聽)、漫畫卻看多了。不知道再老一點會變成怎樣,或者說不知道做了研究生以後會變成怎樣...。前陣子,辦公室有個姊姊生了小朋友,演唱會也沒辦法去、採草莓也沒辦法去,我猜連KTV都不能去了吧!?所以......,責任越多娛樂越少?希望不是這樣,我希望可以做個有生活品質的人 ^^ ,活越老、錢越多、越可以出去晃晃、東看看西看看,增添人生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