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又因為那個人說的話難過了。很需要朋友們的安慰。
傳出這話的人是無意的,我不責怪他,畢竟他是那一方的人。
但是對於無中生有的刻意重傷很在意,雖然從頭到尾站在身旁陪伴的人都安慰說不用在意那個人說的鬼話,但是還是非常難過說曾經信誓旦旦說愛你的人怎麼會說出這麼誇張的謊言。
傳出這話的人說那個人有悔意,可我沒有,意思好像是我很不要臉。問題是明明就沒有發生的事情要有什麼悔意,污衊我的人格這件事就已經夠嚴重了,我不知道我要從那個毛細孔裡生出我的悔意。
我唯一個後悔就是我愛過你,真的。我竟然沒長眼睛沒長腦這樣傻傻的誤認你是個好人這麼多年,我竟然讓你、讓你身邊的人到現在都還來打亂我這不怎麼美好但還算幸福的人生。
我竟然...竟然又因為那個人而流淚了,真笨!真笨!真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