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才剛開始,就發生了好多事情。不知道該不該說,該什麼時候說,該說些什麼,該記錄下什麼。
所以從時間發生的順序從前說到後好了。
 
二月初吧,有個從未見過面的人跟我MSN說了一件事,不是很shock,不過有點惆悵的感覺。雖然說因為同樣的事情曾經發生在我身上,所以我完全否定了那故事中的男主角,但是我也不想要就此認為我看清他了,因為如果他果真是這樣的人,那我的感情史還真是污點重重,簡直就可以把一張白紙染成黑紙了 0rz
不過他真的果然就是那種人,甚至比我心裡唾棄的那種人還更噁心,因為他自知自己做這種事情會令人側目,還不斷地重複著做同樣的錯事,又一方面頤指氣使的命令他人不可以到處宣傳,破壞他苦心經營的美好形象。我想他心裡應該是有病吧,還好在我的生命中再也沒有他的存在空間了。
 
正在這樣慶幸的時候,同樣的事件發生在好朋友的身上。當下好朋友當然是很難過阿,而我認為身為好朋友的好朋友,不可以太表露出自己的情感,應該理性的做她的依靠才行,所以也沒在她面前發表什麼感言,但老實說,我真的超生氣的!這世界上老實臉心骯髒的人怎麼那麼多阿!我一點也不覺得在感情沒結束前對另一個人有好感有什麼錯,這是人之常情,感覺這種事情不是能用理智所控制的,但人做人要誠實阿!今天你不愛我的原因我相信真的是你嘴巴說的那個理由,但是我們不能解決那個問題的因素卻是因為你愛上了別人阿,不能老實告訴我嗎?
我覺得如果要隱瞞就要隱瞞到底,把事情做漂亮一點,如果兩邊都想要討好就技巧高超一點,不要有漏洞被人發現,如果計畫趕不上變化,在試圖好好結束好好開始不傷害任何人的情況下露餡了,那就只得承認了阿!不承認是怎麼一回事?幹嘛要睜眼說瞎話?
當然好朋友的那個"對方"沒有那麼誇張啦,但是他最後的態度還是讓我很不以為然,還好最後的最後他有一些改善,而且好朋友也有新朋友在旁邊陪伴,不然我真的會某天不小心在街上遇到他的時候,想盡辦法給他一個教訓。
 
就在這麼生氣的氣氛中,我決定將人生推入下一個階段了。臭寶貝說:「接下來我要把我生命的一半通通交給你」,所以我們找了好朋友,填了大人的名字、夫人的名字、大姨太的名字、二姨太的名字,帶上「永恆承諾」,等著某一天去換新的身份證。
佳琪姐說這是天使的幫忙,今天告訴臭寶貝的時候他說他本來也是這麼覺得的,不過他說天使有的時候很忙,需要調養一下身體,所以等下次來的時候再把他抓住好了。希望過一段時間天使還是會回到我們的身邊,希望天使還是會喜歡我們、眷顧我們,我們也會手牽手一起努力,好好的、用盡全身的力氣去把握現在和未來的所有的幸福。
 
然後下次,昭告天下的時候,我會記得把一朵幸福的花分給我從小就想嫁人的葳仔寶貝,把另一朵幸福的花分給之後再也不會遇到壞男人的小湘,把第三朵幸福的花分給一直等待把蜘蛛網清乾淨的甜甜,還有一朵幸福給小基的神拜託他不要像臭寶貝的媽媽那麼麻煩,最後一朵幸福給已經很幸福的佳琪姊,因為有佳琪姊,所以常常我遇到人生重大抉擇的時候,覺得我下的決定踏實許多、不會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