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夏天,認識了艾小蜜,然後每年大家生日就開始不得安寧了。
認識艾小蜜之後第一個過生日的人其實是我,但是我很‧低‧調‧,所以沒有什麼奇怪的活動,記得那次生日是有人叫我到樓下的長頸鹿拿飲料,然後我嘟嘟囊囊的到一樓卻發現竟然大家圍在蛋糕前面等我......。說到這個,才叫做真正的"溫馨"阿!
 
後來小甜生日的時候不知道是誰想吃了大紙箱這一招(噗。是我嗎?)從此之後就大紙箱玩不完了...,艾小蜜生日也用大紙箱、陳小甜生日又用大紙箱...。
中間的那個我‧的生日被我假裝在台中考期中考逃掉了,不過在「感謝天感謝地感謝主耶穌基督」的感恩演唱會裡還是有被驚訝到的拿到了寶貝們給我的生日禮物...。
 
今年真的逃不掉了......orz,在不停的玩弄別人之後,再也沒有什麼理由不過生日了...「什麼?期中考?你以為我沒唸過研究所嗎?」很自願的送上門去。
 
今年的生日辦在飛鳥 CAFE 居酒屋,也要幫他們打一下廣告,因為從天母的「料理長」到自己跟朋友一起開店,都有一路支持阿~只是現在路途有點遙遠,不然應該也會常去吃宵夜滴。(他們還有部落格唷~小基為什麼要像路人甲離大家那抹遠阿...)
2007111604
 
進入主題...
今年生日辦在ASUKA的地下室,第一次看到地下室的布置的時候就愛上他了,當場就決定今年生日辦在這。不過生日趴當天走下樓之後氣氛實在有點怪,平常都一直嘰嘰喳喳的小基、艾小蜜小甜、佳琪姊全部都很安靜,阿大家是有那麼不熟嗎???
葳葳來了以後說:「聽說你們生日party都很恐怖,可是感覺不像阿...」,不知道是誰跟他說:「這就是所謂的『風雨前的寧靜』」。
是阿,就是這麼一回事。這群人打發我去拿我的生日蛋糕的當‧下‧,就急速的拿出了一堆黏在木板上的杯子和一盒乒乓球...。傻眼到,這東西很難進ㄟ!
 
不過算是個好玩的遊戲,總比把頭埋在紙箱裡只露出屁股在一堆碎紙中翻找還只找到卡片好,噗。
終於丟進了一個杯,抽中的第一個遊戲是...比手劃腳。「丟了乒乓球還要玩遊戲喔!」第一次來參加生日趴的號子說。「是阿是阿,我們這群人的感情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那麼好。」噗。
說真的,比手劃腳這個遊戲在電視上每次都沒有說不可以講話,比手劃腳一定要講話的阿,不然怎麼比,嗄嗄~你告訴我阿!盒子寧的「現醜」還好,哈利波特的「火閃電」是要怎麼不講話比阿!重點是,同林鳥就是同林鳥,出的題目大家都不知為何物,除了我們兩個瘋子誰會記得哈利波特的第一支掃帚叫光輪兩千,第二支是火閃電 =.=!
不過後來看了一下題目,還是有不錯的一些,比如說「心好痛」那類的充斥在生活中的人事物...,說到這個,「花枝招展」是要怎麼比阿!阿君也真是個餿主意王,帶她來跟小甜結拜阿!
 
這都要怪官董假裝腸胃炎沒有來,明明應該是要比賽的說,結果變成一個人比手劃腳,有夠「矮幽」的。為了這個遊戲,乾完了三分之一瓶的台啤,玻璃瓶的那種喔!有夠豪氣的!
這個遊戲的小禮物是沒有很大的大饅頭,一包六個。老實說當下還真有點傻眼(還用密件封包哩),不過整個生日趴結束的當下,還真的是有點感動。
 
第二個遊戲是什麼忘了,基本上接下來的順序我已經搞不清楚了,反正有抽到空白的杯子就要喝一杯紅酒啦,還有跟同林鳥一起弄破一個氣球(聽說弄破的那個剎那隔壁說的人跳了一下,哈哈哈~)、用嘴巴傳炸牛蒡那類的。說到炸牛蒡,ASUKA的炸牛蒡真的很好吃喔!是配聊天的下酒好菜!
接近尾聲的時候抽到用眉筆畫臉的遊戲,沒想到這群人真的是我的好‧朋友阿!知道如果讓我選畫我臉的「最信任的好朋友」一定是選葳葳 orz,所以就給同林鳥畫了,而且還能畫回去 ^+++^Y。後來小甜因為照相技術太爛,也被畫得很‧可‧愛‧,真可惜照片還沒從艾小蜜那邊拿到,不然就可以放大照片給大家觀賞觀賞  。(後記:現在拿到嚕~~在這在這
 
這次的生日很神奇喔!小基跟媽媽都買了巧克力的蛋糕給我,我喜歡巧克力有喜歡得那麼明顯嗎??
然後葳仔送我一對很美的耳環(小甜在旁邊很努力的吹氣球,噗),原本我以為會拿到粉餅阿...腮紅阿...還是什麼之類的化妝品,結果是對漂亮的耳環,真的是有驚喜到喔~
甜甜送的是一個零錢包,不過放入我的鑰匙之後,就再也放不下零錢了,所以他現在是我的鑰匙包,超好用。
艾小蜜跟官董給了四瓶小貓香水,超「甘心」的,怎麼會知道最近我把之前追我的男人們送我的香水都丟掉了,正在搜尋香水呢!
臭寶貝給了一個頗有設計感的手錶(?,掛在臭寶貝的眼鏡上很不明顯),現在吊在曼谷包上。
小石頭媽送了一個藍色的曼谷包,一把包裝打開我就知道是小石頭媽送的,因為曼谷包是小石頭媽的特色。 吐舌頭
王子送了屁而泉的洗面乳,看起來超好用的。
阿益師傅招待了一盤好吃的杏包菇(在桌上不太明顯的地方...),我在玩遊戲的時候都有看到有人在偷ㄋㄧ。
店長用比我們高級很多的相機幫忙拍了大合照,
2007111603
部落格的title也取的深得我心,哈哈。
 
...這次生日最噁心的遊戲是喝養樂多。聽說這個遊戲原本也是要跟官董比賽的,結果這傢伙竟然臨陣脫逃!沒關係,我會還到明年的情人節。
養樂多這種東西阿,我還真的是挺愛喝的,可是你們跟我同事那~~抹久,都沒有發現便當附的亞當我都送給別人喝嗎?亞當超噁心的ㄟ!還有那個草莓口味的養樂多也是。原本阿,三分之一瓶的台啤加不知道幾杯的紅酒我還OK的,喝下那些亂七八糟的冒牌養樂多之後,就一整個不行了。超噁的好嗎!!"現醜"的時候吐出來全部都是草莓的味道!要我快點抓兔子也不是這樣搞的,我是愛記仇的天蠍座忘了嗎?下次要有人喝啤酒加草莓優酪乳,哼,哼。
 
生日趴的結尾是佳琪姊的禮物,佳琪姊每次都做ending真的是很神奇。
佳琪姊環遊世界的禮物有泰國來的粉色小熊大曼谷包、香港來的半島小熊鑰匙圈跟還沒被皮皮鬼偷走的陳皮梅和鳳爪、跟日本來的我也是超喜歡他們兩個的PEKO糖果。
...真的是超感動的。小基讓「沒什麼朋友」的我朋友數上升一格(加球球的話就兩格了,哈),葳仔寶貝將近二十年來的陪伴(不管什麼事情都超挺我的),王子無論是不是莒光日都不能來但是心意我感受到了(去台南是吧...我有記住喔!),甜甜和艾小蜜精心策劃的"溫馨"生日趴(怎麼會這麼用心阿!),佳琪姊出國的時候都有想到我幫我慢慢準備的禮物(原本還想說去唸書之後佳琪姊就忘記我了),淑兒還是有記得我的生日幫我準備了禮物(雖然不能拋夫棄子來露臉),阿益師跟店長提供了好吃的料理跟舒服的生日趴空間...,大家都對我超好的啦~~~這樣子不感動得流淚真的是不行了 不甘啜泣  ,我真的是太愛你們啦~~~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