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眼中,雖然你真的是一個備受周圍的人寵愛的公主,但是一點都不會不貼心。
 
這世界上不貼心的人真的是太多了,不貼心的人總是有太多的抱怨,總是會跟別人說「為什麼你都不怎樣怎樣呢?」之類的話,太多的要求、太多自以為是的感受...。
親愛的寶貝,我覺得這段感情裡你已經配合人家太多,他有太多的"感受",是所謂的sensitive嗎?小小的一點事情就可以牽扯到大大的道理...。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樣。如果折好的衣服大小不一樣就可以衍生說個性很潦草、跟很久不見的朋友見面就可以責備說不夠尊重情人、吵架的時候會說「你聽我的就好了意見這麼多!」...,這種生活不會太緊繃、太小心翼翼了嗎?
我知道我自己不適合這種生活,我的生活模式就是要輕鬆愉快,我喜歡在肚子餓的時候才想等下要吃什麼,喜歡接到朋友電話之後一時興起就約出去吃飯,喜歡睡飽了以後才決定今天是要去逛街還是要去看電影,限制太多不是我能忍受的,所以我沒有辦法跟太纖細的人在一起。如果這就叫做任性的話,那我也是一個無敵的任性鬼了。而且我不是大小姐。
 
以前我有一個不是大小姐但是有百分百大小姐脾氣的朋友,相處久了之後,會有那種很想遠離要應付為了一點小事就要鬧脾氣、動不動就嘟嘴皺眉頭、什麼事情都是他對、別人都設想不周全的不可愛的情境。仔細想想,如果說這是大小姐脾氣的代表的話,「他」實在是符合太多這種大小小個性的脾氣。
所以不是我護著你,只是我覺得或許我們的愛心和耐心還不夠多,沒辦法好好的跟這些個性的人在一起還沒有不開心。雖然是他主動說要離開,但是我一點都不覺的是你的錯,也許他需要的情人也要能夠當他媽,可以無怨無尤的呵護他、全神貫注的關心他、凡事都只想到他、把他當作生命的第一這樣。我們是需要有人寵溺的公主,沒有誰對誰錯,只是不適合而已,所以不要自責太多。
 
當然對於一段有認真付出過的感情,無論長短,都會有或多或少的難過。沒有低迷的情緒不是太奇怪了嗎?因為是真心有喜歡人家的阿!但是每一次失敗都要學到一些事情,我覺得先靜一下,等下一次見到其他男士的時候可以清楚的分辨是不是合適的時候,再出擊吧!  ^^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