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以前寫的文章,給有8張好人卡和2朵枯萎的花的同學。
 
只是頻率不對而已,或許,調整一下自己頭上的那根天線,就會碰到和你頻率相通的好伴侶。
  
------------------------------------------------
作者: daisuki (品行淳良) 看板: daisuki
標題: Re: 其實阿...
時間: Sun Aug 25 23:01:54 2002

※ 引述《daisuki (品行淳良)》之銘言:
: 原本想要開始寫些東西的 文章的開頭 就從
: ......'昏黃的燈光,小小的酒吧,三個女人手裡各刁著一根未抽完的煙,
:        香煙裊裊,小小的酒吧充滿了雲霧,映著昏黃的燈光,營造出憂鬱的氣氛。'...
: 之類的 開始
: 不過...我被一個朋友拖住了在msn 靈感也沒了 我看 又要到下次了吧 唉..
我記得阿 以前林曉培有唱過一首歌 叫做什麼交叉線之類的

..'如果不再有任何交集 愛情只是沉溺
    我們只是交叉線 偶然相遇交會在命運的那點
    我們只是交叉線 雖然相遇交會卻會慢慢走遠'... 之類的
 
常有人用這種數學的符號還比喻兩個人抽象的關係 交叉線 平行線
我阿 今天又狠無聊 跟昨天一樣 又是個無所事事的一天 我無聊的想 其實 那像是電波吧
 
如果你的收音機只能調到FM 91.8 那你接收HitFM的效果就會很差
就好像在基隆的麻將間打麻將的時候
用那台老舊的手動式收音機 就怎麼也沒辦法好好的接收HitFM的頻率
當然 更接收不到FM 92.1 飛碟電台的聲音

如果我是一台不精細的收音機 只能調到某些頻率去接收某些電波與其發生共鳴產生聲音
那..我大概只有接收到1 2 3 4 5個人對我發出的訊號吧?

或許有些雜訊 我承認 就好像剛剛說的91.7和91.8的道理一樣
常常 我有'怎麼樣都不對'的感覺 但是要怎麼去調整 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那個電波傳過來的時候 就好像是被截斷了一樣 坑坑疤疤的感覺很不悅耳
然而 也有些我不確定是不是就是他的那種電波
就好像有的時候你會不小心用收音機聽到隔壁鄰居在用無線電電話通話的聲音一樣
那只是這一次的頻率剛好對了 所以你清楚的接收到了
那 下次呢? 讓你清楚的發生震動的那個頻率 還會再出現 與你發出一段美妙的聲音嗎?


金色的旋律 被恰恰好的頻率接收到 就算是無形的空氣 無形的風 也捕捉的到 就好了..

--
我在綠的小床邊一面好幾次快要跌下去 一面一直抱著她的身體
'在我睡著以前你要抱著我喔!'
綠把鼻子貼在我胸前 我右手摟著她的背 左手抓住床框支撐著身體以免跌落床下
'嘿嘿 說點什麼嘛' [什麼樣的] '什麼都可以啊 可以讓我心情愉快的'
[我很喜歡你唷] '有多喜歡' [像喜歡春天的熊一樣] '那你會永遠珍惜我對嗎?'

--
※ 發信站: 新批踢踢(ptt2.cc)
◆ From: 61.230.10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