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會在腦海裡浮現出兩個人甜蜜的畫面,一方面會覺得現在大聲的講話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兩個人是這麼樣的深愛著彼此,另一方面卻因為聲音已經在一個氣勢點上了,只能進步能退的狀況,加上「你不是很愛我嗎?怎麼現在全都忘記了」的惱羞成怒,而越想越想越覺得生氣...。

一個人待在電腦前面思索著數字帶來的含意,想著想著,想起今天去找大學老師的時候他跟我說的話。他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老師,他的話總是讓我多有感觸...。
夜深人靜,我在想,回憶著過去的畫面,會真的很放不下這個人從生命中消失。然後,我就開始想那我到底還記得些什麼?回憶出來快樂的、互相照顧的、想給彼此驚喜的種種畫面,都會讓我一再地溫習到原來我有這麼愛你!

你睡在身旁,今晚沒有打呼。我眼皮快闔上了,但是我想撐著(免得像打簡訊打到一半睡著,中途起床時才發現手中握著還留著一半內容還沒打的手機...)。我愛你的表現很不明顯嗎?我想給你陪伴、給你參與我人生大大小小全部事情決定的權力,給你一個輕鬆、幸福的生活...。
所以我說,break-up根本就不能說他是一部好看的電影,「我的重點不在什麼什麼"事件",而是那份用心、那個"感覺"!」

我懂你的領情、你懂我的;我懂你的笑話、你懂我的;我懂你愛我、你也懂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