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堅持...走到了這裡。
沒想到可以這樣,竟然做上了代表去正冠!
CIMG2919
原來果然是只要願意用心做,我也可以當那個第一名 XDD
 
大學的時候荒荒唐唐的歲月如今還真的給我努力的彌補了一些,沒有遺憾。
感謝一路上陪被我的好朋友們,這兩年,也發生了好多事,因為有你們懂我、支持我、愛護我、給我鼓勵,我才有這樣滿滿的勇氣去面對全世界,無論是好的、壞的、傷心的、困難的、得意的、開心的、幸福的、或委屈的,種種種種都是因為有你們,我才這麼勇敢的接受一次又一次的挑戰!
 
現在要去送論文初稿了,很開心,輕鬆了不少。
感謝昨晚被老師欽點校正我初稿的老公,不但一頭霧水的看完了這本有字天書(還好字不多),在質性訪談的時候還無給的打了兩篇老灰仔的含糊台語逐字搞。
接下來,就是要去另一個人生中繼續努力了。三峽的房子即將交屋,暑假之後也要開始找新工作囉~ ^^
逐漸拋開那根本就不需要再回首的過去,一切的討厭都通通忘記,因為三十而立的人生要開始囉~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