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和某個朋友說,我覺得,他像是我的守護神,不管我發生什麼事情,他都會在旁邊很像大山一樣的保護我,覺得跟他之間的情分得來不易,很想一直珍惜到兩個人都老了,還是這樣的彼此照應。不過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總是會漸漸的變調,不能說是好或不好,有的時候感情變化的是一種不得已的形式,並不是彼此不再關心對方了、或不再想念對方了、或從此以後止會越來越淡,淡到好像從來沒有存在過。

這或許也是愛情的一種形式,從來沒有發生過,也不可能去發生,但是心中就是有那麼一小塊的位置,會為了發生在他人生中的大事件而感動、或者說是有著幽幽的感傷。

或許是因為我一直都記得在我失戀的時候,他把我輕輕的放在他的胸前,讓我靠著他的肩膀安心的哭泣的那份溫暖,所以,才不知道是不是一廂情願的對他一直存著那份柔軟,願意在他面前完全的展現自己的情感。很神奇,像是一個從來不存在的戀人一樣,他的當兵、他的結婚,都讓我有一點「失去了什麼」的感覺。

想起感情很好的那些年,分享心裡面很少跟別人說的心事(應該是很少跟別人說的吧)、上課一起吃飯、半夜偶爾講電話、開開玩笑、吐吐槽、補習的時候照應彼此、為對方打抱不平......,他似乎是最瞭解我的男人,我也希望我是個瞭解他、能夠帶給他開心的女生,在他當兵的前一個晚上,還像是男朋友要去當兵一樣的哭了好久...  XD(自己男朋友當兵都沒有難過)。

今年秋天他要結婚了。這兩天看到他傳來的婚紗側拍,覺得他很幸福,也希望他一直都這麼幸福。雖然不想這樣說,不過新娘子的確很漂亮(因為我覺得我應該更漂亮一點 XD),外景取的很不賴,非常的有感覺,好像在童話世界裡的王子(流氓王子)跟公主一樣。跟拍的兩個是某一陣子(短短的一陣子)四人幫裡的另外兩個人,老實說,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很多事情慢慢的就缺少了「我」,所以看到他們現在還能夠是「三人幫」,就覺得很羨慕......。

於是我半開玩笑的跟他說,婚禮還是不要請我好了,我還是會包三千六(縮水了 XD)。因為我怕被他的那份幸福襲擊重傷,雖然我當然希望他非常非常的幸福快樂,而那份幸福快樂,是我不可能給他的。

一個男人從國中的時候就把自己的一生交給了一個女孩,雖然到了二十七歲,仍然溫柔的對待她、為了她耍浪漫、讓她的婚禮充滿他全部的愛而精心設計,雖然中途或許有些猶豫、有些想甩開,不過我也記得那張用很醜的字寫「我會試著讓自己再一次好好的愛妳」的紙條。

所以,該讓我的守護神離職了,讓我的守護神專心一意的走入他的家庭。也是因為我現在有力量去追尋我的幸福了吧!不管未來如何,我都會很好,你也一定要很好,我要把對你的這份依賴,收到倉庫裡去,等你變成孤單老人的時候再拿出來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