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剛剛在寫老K的故事,因為一通電話(還是什麼其他的),結果網路就斷掉了。殘念!我都已經打剩最後一段了說!!!重寫的感覺會不一樣ㄟ..... 

--------------------------------------------------------------------------------------

老K這個人,年紀跟我差不多大,最多只大兩歲,但卻老是一副「我就是老大」的樣子,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跟他熟的,只知道最初的印像是朋友口中的「那個像黑道的呀!有沒有」。

老K長得不怎樣,竹竿,六年級尾巴,水瓶座,一頭怎麼看都像是才剛睡醒沒整理的自然捲,雖然沒有Q到像恰吉一樣,不過應該有像黑色貴賓狗,只是沒有那麼濃密。此外,老K的眼睛不大,嚴格說來應該是小眼睛,嘴巴薄薄的,尖下巴,但是鼻頭上的那坨肉還挺圓亮的,小小一陀像黏上去的湯圓一樣,還好不是紅色的,不然就是有著難整理的自然捲,沒有大眼睛大嘴巴,可是確有紅色圓鼻子的瘦皮猴小丑。這樣長相的老K卻對女孩子很有一套,基本上,原本我以為他是個色鬼。

因為他是辦公室裡的A片供應商(之一)。紅桃K、梅花K......一群人一邊把A片攤在桌上交換,一邊討論著裡面的女優。

「這裡面的女的還挺會叫的,只是長得不是很可愛。」
「是~喔~那我回家鑑定一下。這個這個,這個女生很可愛喔!一定要看!」
「真的嗎?梅花的眼光最奇怪的,還是不要相信他好了。老K勒?這片你看過沒有?」
「唉呀!什麼看過沒有,有就看哪!」

除此之外,他們還會排排坐觀賞來來往往的女生。

「恩...這個女生的腿很好看。」
「是嗎!?太瘦了好不好,女生的腿就是要有一點肉(手在空中比劃比劃),這樣才好看好不好!」
「唉呀,你不懂啦,你這個gay...。ㄟㄟ!快看!李倩蓉(當然是綽號)來勒!」

有一陣子,老K跟小A係還不錯,每天晚上不是小A係去找老K,就是老K去找小A係,他們會一起去吃晚飯、逛夜市、看電影、到百貨公司晃,甚至老K還會在半夜帶著小A係去打麻將。小A係不覺得老K對他有意思,小A係老覺得老K身邊有很多很多的女生,小A係也覺得老K心裡應該有偷偷藏著一個很˙重要的女生,「不然怎麼會買這麼貴重的禮物給她勒~而且還叫我陪他去挑。」她想。不過,不可穢言的老K很照顧小A係,不管小A係愛盧、耍脾氣、愛撒嬌或是耍俗辣,老K幾乎是對小A係百依百順,讓小A係隨時可以依賴他、或甩掉他。

這就是「浪子」吧!那時候我想。所謂的「浪子」可能就像老K這樣,處處留情可是卻不沾惹,對每個人都很溫柔、很體貼,但是卻有守住那一道防線。這時,我才想:老K這個老色鬼,不知道是真色還假色,天天接近女孩子卻可以不伸出魔爪呀!真是有他的!

不過「咻」一聲,老K就找到他的大老二了。所謂的大老二就是除了可以把老K吃死之外,還能清除所有其他的「異物」,於是,紅桃K找不到老K、梅花K找不到老K、小A係找不到老K、其他人也找不到老K,老K就這樣憑空消失不見了,連在兄弟對興隆的天母球場也見不到老K的身影。後來,紅心K帶著他的熱情去跟立委助理們研究政治,梅花K滿臉黑線的去做了兵,小A係...跑回去跟葫蘆們變成鐵支了。

我?喔,我是白皮啦,有台,但是難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