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說話了呢?拜MSN7.0所賜,只要妳的小人旁邊有黃色的星星閃爍,我就會到妳的space裡看妳新增的網誌。以往都是被妳碎碎念說「妳多久沒來看了呀!」的人,甚至到最後是放棄期待我每天都有上部落格看了吧,可現在我是乖乖的跑得勤快的唷!

我厚臉皮的對號入座了。雖然心裡想:我這麼久沒和妳碰面了,文章裡的人說的應該不是我吧!但最終還是認為,就算只有那麼一點點機率說的是我,我也要告訴妳「我。在。這。」。

可是又很害羞阿!如果不是我的話,妳聽到我跟你說:「想要大哭的時候就到我這來阿!」這種話,一定會黑線到一個不行吧...,所以我在這邊默默的偷偷的告訴妳:下次有什麼事的時候,找不到那個「他」的時候,就來我這邊吧!甚至我還可以收留你幾個晚上阿~~ ^^

不知道是在哪裡看過,有人說,朋友這種東西就是沒事的時候不會出現,有好事的時候會稍微出現,但是一有壞事情就會努力陪在妳身邊。我不敢說我是個稱職的好朋友,但是,如果妳有什麼困難的話,願意向我傾訴的話,我可是永遠都在這裡勒!

給親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