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知道我要講一些亂七八糟的事吧,所以臭MARU下了這樣的一個標題。不過很明顯的這些字母都在鍵盤上空白鍵正中央位置的上方,所以這傢伙其實只是正在踩著鍵盤想走到我的腿上而已。
於是我就要挪一下屁股,讓一個位置給他,好讓他把毛茸茸的身體貼著我陪我一起寫作業。
 
剛剛在馬桶上翻閱村上的碎碎念。其實原本我自己打的標題會是「男孩子的形象」。村上先生覺得的「男孩子的形象」是:
(1) 穿運動鞋。
(2) 每個月去理髮廳(不是美容院)一次。
(3) 不一一找藉口辯解。
 
關於(2)這一點我想應該很難有人可以做到,現在除了台大宿舍...附中...立法院...榮總...裡面有這種"理髮廳"之外,應該沒麼地方找得到一個老師傅拿著剪刀不發一語只負責剪頭髮的理髮廳了吧?!就連台中的小巷子裡都是開家庭"美容院"了。
 
不過,如果不要這麼苛求的話,只要「用兩百塊就可以在住家附近的小美容院」每個月剪一次頭髮當(2)的條件,臭寶貝應該算是個真真實實的男‧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