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覺睡得有點不安穩,因為有點冷 069 抖),在迷茫之間都會做些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夢,今天夢到的是「我也是霍格華茲的其中一員」。
 
其實這種夢早在哈利波特出第一集、第二集的時候就已經做過了,只是前一兩次會的咒語感覺不是那麼...你知道,有深度,以致於前幾次都是武打場面比較多,鬥智比較少 XD
今天作的夢大家(也沒有大家,就敵我總共三個人而已)都不動聲色,完全是靠咒語取勝。
 
首先,不知道為什麼,應該就是一個很頑皮的需要而已,所以用「現影咒」去了一個小房間,但是好像是要準備做壞事的樣子,所以不能給別人發現。這時候突然有一個奇怪的細微聲響很引人注目,於是我方二人警覺起來朝著發出聲響的地方望去,無人。「怎麼可能會沒有人呢?」心裡雖然很緊張但同時這樣懷疑著,心裡慌亂但頭腦試圖冷靜,我說:「人...人...人現現」(夢理說得很順現在倒忘記是不是真的是這個咒了,請參考第七集哈利三人第一次躲到天狼星家時妙麗說的咒語,跟後來到羅古德家時食死人說的咒語),結果出現的竟然是獵人X獵人裡面吹笛子的那個矮胖禿頭的傢伙 053 XD
這傢伙一出現我的partner就說了一個什麼我忘了,然後我就接著說:「空空遺忘」,他就整個變得呆呆的了。但是!這個人好像有很強大的法力喔~他竟然掙脫了對他下的咒語,開始對我們回擊。首先,因為我們已經隱形了(什麼時候隱形的?),他為了想要知道我們是誰,所以用了「呼呼,前咒現」,而我們要避免他知道我們到底是誰,所以我們用了一個反擊的咒語,反擊的咒語?是護心破嗎?唉唉,在夢裡面總是厲害許多...。後來阿...就像劍客他們互相抵著長劍比力氣一樣,我們也和對方用魔力角力。當然結局是逼退對方啦~最後他逃離了那個地方。
 
有趣的是,夢的結尾我竟然又跳脫出來不是主角勒 XDD
好像是看電影一樣,我竟然看到一個畫面是那個敵人逃脫之後,就現回原形,他竟然是麥教授,而且他心裡還暗暗高興,因為他畢業的學生能力還不錯唷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