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MSN看paper,看見右下角一個熟悉的符號跳出來,但後面的那串文字有點讓我擔心,所以就丟了訊息給她。果然她似乎不太開心,而且好像有點在煩憂。她跟我說了些沒有辦法描述得太清楚的狀況,因為那只是一個「狀況」、一種「感覺」,不太能實際描繪,也舉不出什麼例子。我好像懂一點,所以也沒多問,因為我想她應該也說不出什麼所以然。
 
遇到這種情況...身為朋友的我心情是也有點被感染到阿~眉頭不知不覺的皺了起來...。怎麼會這樣呢?不誇張,你們是我見過感覺最搭的情侶了,就算是那種十年、八年的情侶,我都覺得配起來總是有哪裡怪。怎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
 
只看這傢伙哭過一次,是去年她生日的時候,我們故意叫他配合演一齣戲的 XD。不知道她現在會不會正在難過呢...,如果她難過,我一定也會跟著掉眼淚的。誰叫我是天生的水龍頭呢 057 攤手,誰叫我現在沒什麼朋友,妳就是我最要好的酒鬼黨呢。
 
距離這種東西,還真難...。太近了怕膩,太遠了怕斷。有的時候,根本就來不及發現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感情就發酵了、變酸了。為什麼會這樣呢?真的是因為在一起太久了嗎?沒有幫感情加溫?沒有新火花?可是...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加些新火花讓彼此的感覺維持在溫溫的程度。
 
曾經阿...,以為一起出去玩會是個好辦法,但是上次心血來潮跟臭寶貝提議說要出去玩的時候,被訓話說:「有必要花這個錢嗎?」
現在一起出去看電影的感覺跟當初也不一樣了,跟他一起待在台中的感覺也不一樣了,沒有約會的感覺,所以......才會慢慢變淡嗎?漸漸的,開始只煩惱生活的事,只習慣性的噓寒問暖,忘記要甜蜜、忘記要幸福、忘記我有多愛你...。
 
大學的時候有個很好的朋友,跟他女朋友在一起很久很久很久。有一陣子他問我說,如果他跟他女朋友分手我會說什麼,我跟他說:「我當然是會安慰你阿,就像我分手的時候你給我無比的支持一樣。」結果他們沒有分手。那個男生他也了一張紙條給女朋友,重點是要告訴他說:「我會試著好好的再愛你一次」,然後他當兵回來以後他們就結婚了。
這是一個好的結局嗎?應該是。沒有誰經歷了什麼巨大的痛苦,感覺一切都還算美滿,大家也都開開心心的樣子,而且也還沒有誰覺得後悔。不知道所有不知道到底出了什麼事的感情是不是都可以這樣「再重新愛一次」,那一定要兩方都不願意放棄,都搞不清楚到底為什麼會這樣,都還想要繼續在一起才可以吧...。
 
希望是這樣。希望沒有事。希望妳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