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了很多字,很多抱怨,因為寫文章是我抒發壓力的方法,可是臭麻擄來撒嬌的時候把他全部都刪掉了。
 
很少對MARU生氣,可是我剛剛打的那些話都是我打從心裡想大喊出來的話,用暈眩眩的腦袋把心裡的話大聲的講出來,卻消失於無形,實在很難不對臭麻魯生氣。
 
不過,算了。或許老天爺覺得我不該把這些抱怨公諸於世吧。雖然沒什麼在看文章,給抱怨對象知道的機率也是小之又小,不過或許老天要我反省自己,或許祂想告訴我說不要怪罪別人,要檢討自己才對。
所以我留下我消失的文章的結尾...
 
人生當中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像是葦妤跟麻魯很認份的陪伴著我一整夜都沒睡覺,在我從電腦椅子裡爬出來的瞬間,就會過來撒嬌。
因為這些種種的美好,所以我要努力而且認真的活著!
 
p.s. 我還提到不知道哪裡傳來的泡麵香讓我好餓,可是臭寶貝把泡麵放得好高,害我連拿泡麵都覺得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